iPhone 5S 主機板流出?搭配 A7 四核處理器!

Apple A7 motherboard iOSdoc 001

在一個名為 iOS Doc 的網站上貼出一張聲稱是 iPhone 5S 主機板的照片,且表示主機板來自非常可靠的來源。據描述,在 “iPhone 5S” 的主機板上搭配 A7 處理器,而它的大小與 iPhone 5 主板相同,因此估計同樣會使用 iPhone 5 一樣大小的 4 英寸屏幕(640 x 1136)。
消息指出 A7 為四核處理器,與 A6/ A6X 相比快兩倍,主頻為 1.2 GHz,將使用與 iPad 4 一樣的 PowerVR SGX554MP4 GPU,而 RAM 亦提升至 2GB 以提高性能。除此之外,消息還指出 iPhone 5S 的 Siri 將變得更實用。

Apple A7 motherboard iOSdoc 0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