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文轉珠卡牌新作!希臘諸神大亂戰!

god00

近期,Candy crush saga 可說是大熱,若你覺得這種純轉珠消除的 Game 很不錯,那麼加入了卡牌元素的轉珠卡牌卡牌遊戲「諸神亂戰」就不要錯過了!這套 Game 的背景就是我們兒時看的「聖鬥士星矢」的希臘!你有機會跟太陽神宙斯一起作戰!

軟件名稱:諸神亂戰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god00

玩法輕鬆變化多端

諸神亂戰就是讓你透過不同的卡牌配合,再以轉珠來實現!玩法簡單,但透過卡牌卻令變化增加,每張卡牌也有其屬性(水火木光暗),能力值(HP、攻擊、回復),基本技能,隊長技能。當中技能是十分關鍵的,有些卡牌可讓你全隊攻擊雙倍!有些則能每局回復!若你抽不到好卡,不用怕,有「朋友」就能夠使用對方的「隊長」成為你的幫手之一!

god02

打造完美隊伍

諸神亂戰最引人入勝之處在於角色!全部也是我們經常聽到的希臘諸神,例如天界的宙斯!海界的波塞頓!冥界的哈帝斯!由於人物眾多,我們儲到不同的卡牌可按不同的對手編造戰隊殺敵!遊戲裡的五種屬性相生相剋,例如用火的卡則能夠對木屬性的對手有正常較大的傷害,但對水則會較正常少的傷害。因此,集結不同卡牌出擊才能戰無不勝!

god03

合成升級進化

卡牌是能夠升級的,每次作戰後也拿到一些卡牌,除了可用作作戰之用,更可當成素材,讓它們成為我們重要角色的「肥料」!只要將素材合成,即可對我們的卡牌進行升級,滿點後更可在集齊指定進化用的素材來「進化」!一些卡牌更能夠有數次進化的可能性,若配合下可以越變越強!

god04

god05

軟件名稱:諸神亂戰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