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3rs 表示 iOS 7 完美越獄雖困難但還是可以實現!

20130217 140722

帶領大家看到 iOS 6 完美越獄的 evad3rs 團隊今天又在官網上為大家帶來好消息,他們表示:早在一個多月前,他們就已經完全掌握了在 iOS 6.1 上繞開安全限制的所有漏洞,但並沒有把它應用在 iOS 6 的完美越獄上,而是找了其他價值較低的小漏洞來代替,也就是將較大的漏洞保留下來供未來使用。

planetbeing 表示只要能再找到一兩個漏洞,還可以再完成至少一次完美越獄。雖然 iOS 的安全性越來越高,但仍然會有很多漏洞可以利用。

他說,雖然這個方法不一定能再次成功越獄,但只要研究的進一步深入,evad3rs 保證可以破解下個版本的iOS!

20130217-140539.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