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信箱登場】解決準備 JB 時遇到問題

qa

不時有讀者在不同方面也會遇到問題,新手遇到的問題大多都是大同小異,相信小編遇到的大家都可能會遇到,所以小編把大家的問題整理好,希望可以解決各種問題,歡迎各位補充及修正!有問題可以在 FB 以「訊息」找我。

qa

Jailbreak 有什麼好處? 有甚麼壞處?

電力消耗影響 iOS 安全性,Apple 也有權拒絕對 JB 了的 iOS 裝置提供保養、系統不穩定、語音通話不穩定、數據傳輸不穩定、未來不可得到 iOS 更新等問題!

當然好,iPhone 更個性化, 工作快得多功能也多,例如增加快速控制按鈕,更快更簡潔的特效,快速回應訊息,更多更多

Jailbreak 會不會影響原廠保養?

不會, 有什麼事情只須要回復手機就可以, 維修人員也不會找到任何記錄

我現在是 6.0 (或者 6.0.1, 6.0.2) 我想升級到 6.1 JB 資料會消失嗎?

很遺憾地… 會, 一般來說 JB 插件的設定會隱藏在備份當中, 只要你 JB 之後重新安裝插件就可以回復當初設定

[4S]我現在是 6.1 我想升級到 6.1.1 JB 資料會消失嗎?

很遺憾地… 一樣的答案… 會

我現在是 iOS 5.1.1 JB, 我想升級到 iOS 6 應該如何做?

請跟從以下教學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3/02/02/upgrade-ios-6-for-jb/

我看到 Lockdown Error , 可以如何解決?

1. 關 iTunes ,iPhone 不要連接電腦
2. 開啟「控制台」中「資料夾選項」,按「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3. 於「檢視」頁籤的進階設定,核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及磁碟機」。
4. 到 C:\ProgramData\Apple
5. 把 Lockdown 移到資料回收箱
6. 開iTunes 和連接 iPhone

我看到 -1,-3,-250, 可以如何解決?

請確認您的電腦使用者名稱是英文, 另外你的電腦名稱也是英文, 同時使用者擁有管理員的能力

電腦名稱查看:
一般來說選擇我的電腦,按右鍵,內容,選擇上方的電腦名稱就可查看及修改

還是不能使用呢…

嘗試下載最新版本, 現在最新版本是1.3 (16/2)

試過了, 還是不能…

嘗試把電腦清空一下, 預留 70 GB 空間較為理想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在 FB 找我們(「訊息」來發問題)


如有問題,歡迎在 LINE 找我!

addfriends zh Hant

(Line ID: nmls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