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分析師估計蘋果將於3月發佈新iPad!

ipad5 concept 1

早前泄漏的iPad 5照片,感覺有著iPad Mini「窄邊」設計的影子,更傳聞將會於10月面世,可是這位來自華爾街著名投資機構的分析師 – Gene Munster堅信蘋果將在今年3或4月將會更新iPad的產品線。他更表示iOS產品的最長發佈周期是iPad 2到iPhone 4S的7個月,一直以來平均間隔只有4個月,因此Munster推測今年3月發佈iPad 5的可能性很大! 

自iPad 4的產品周期首次作出變動,外間的呼聲也日益漸大。蘋果取消了「一年一更新」的政策,是為了完善Lightning產品線還是追上不斷變遷的Tablet市場,那就要看看Tim Cook如何展現蘋果的魔力了!

 

ipad5 concept 1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