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限制改變」功能現漏洞!用戶輕易破解!

2013 02 16 上午12.15.21

iOS 6 近日接二連三出現種種問題,最新被發現的問題是 iOS 6 新加入的保安功能「限制改變」,可以很輕易被破解!這項「限制改變」功能其實是用來鎖定 iOS 裝置,不讓用戶安裝其他 App,啟動後,用戶無法在 iOS 內的設定選項中更改 iTunes 帳戶。不過,9to5mac 發現要破解這封鎖一點也不難,只要執行 App Store,在 Feature 下方選登出即可讓用戶以別的 iTunes 帳戶整合,從而讓他們安裝自已的 App。原本,這功能是用於學校、機構之中,防止學生或員工將 iOS 裝置拿來「私用」,但看來 Apple 要等 iOS 6.1.2 才有機會修正了!

2013 02 16 上午12.15.2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