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非官方認可的電訊商也可使用LTE!

0912lteiphone5

iPhone 5的4G – LTE服務在香港暫時只支援3間電訊供應商,分別是「C」字頭,「S」字頭和某數字台, 可是「PXXX」的用家則等得望穿秋水也未能一嘗極速的體驗!有見及此,各位已JB的站友可依照以下的教學為心愛的iPhone 5啟動LTE!

注意﹕過程涉及修改iPhone的內部文件,有機會導致白蘋果以及不能操作,請小心依步驟修改。白蘋果的話需重刷系統,最好先為iPhone作備份,所以風險還是有的,使用前請三思!

 

  1. 首先,確認iPhone已經進行JB。
  2. 到cydia安裝「afc2add」(Bigboss源)。
  3. 在cydia加入軟件源「v.backspace.jp/repo」。
  4. 在cydia安裝「CommCenter Patch」。
  5. 在電腦安裝「i-FunBox」或「iTools」等工具(本篇教學將會使用i-FunBox)。
  6. 連接iPhone,然後開啟i-FunBox。
  7. 利用i-FunBox,到以下路徑: /Raw File System/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iPhone/Unknown.bundle
  8. 本站已準備好需要的文件,請點下載
  9. 解壓後,共有三個檔案「carrier.plist」,「overrides_N41_N42.plist」及「overrides_N41_N42.pri」。
  10. 將這三個檔案全數放到「Unknown.bundle」下並取代 (建議先把原來的Unknown.bundle整個備份起來作還原之用)
  11. 重新開機
  12. 完成!

再到選項看看,就可以看到原來的3G選項已變成LTE!

需注意的是,或許「P」台1800頻的無線基站並不是到處都有,有需要多試試不同的地方!

IMG 359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