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始創人表示「現在的蘋果能徹底終結XBOX!」

apple microsoft xbox executive news 1

近日XBOX始創人 – Nat Brown在博客表示現在的蘋果擁有良好的生態系統,若果傳聞中的Apple TV能如期推出及整合出較便宜的電視遊戲應用,相信Playstation,Wii-U,XBOX都會給敗下去。他更表示希望成為這套系統的第一位開發人員,畢竟他已經在ios平台賺了不少錢!

由於現時的家用遊戲機不論主機還是遊戲的開發費用都是天文數字,相反現在大行其道的手機應用程式費用相較低微,卻帶來不少利潤。可見Apple若能將這個生態圈帶到電視遊戲上,相信能再一次帶來奇蹟!

資料來源

apple microsoft xbox executive new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