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知! 128GB iPad 已經悄悄登陸了!

ipad 128GB ico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蘋果的官方網站呢?早前跟大家報導過的 128GB iPad 現今真的已經悄悄地登陸了蘋果的網上商店! Wifi 型號為HKD $ 6,288(NT$ 24,900) ,而 Wifi + Cellular版本則為HKD7,288(NT$28,900)!而付運時間大約為一至三個工作天!可惜的是台灣的朋友現時還未可以進行預定,根據官方的說法。原因為:128GB儲存容量的產品目前還沒有收到電磁相容性測試 (EMC) 的核准。相信這個將會很快批准吧!如此價格值得與否,網友不妨看一下128GB 的iPad可以做點什麼吧!

香港官網

台灣官網

ipad 128GB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