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指出三星 OLED 螢幕差劣

Tim Cook

Tim Cook

Tim Cook 在 Goldman Sachs’s 的科技及互聯網會議發表演說。在其中一段演說中,他指出: 當你在看螢幕時,有些人注重在螢幕的大小,但是螢幕在其他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使用了 OLED 螢幕,但是其色彩飽和度是差劣的。Retina 螢幕的光強度是 OLED 螢幕的兩倍以上。我個人提出這些重點是想說螢幕不單單只是大小的差異,而蘋果公司是會注重螢幕的每一個細節。我們之所以重視是因為我們想要最好的螢幕,我亦認為我們成功了!我不會評論在未來蘋果會做什麼,因為未來科技是難以用簡簡單單的數字來形容。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