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玩上癮】仙魔大戰!最刺激的神魔對決!

sinmain1

新年來了!大家有沒有好的遊戲準備好,讓大家歡渡佳節?這次推介一套大作「忘仙」!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仙境的神族仙女或妖族鬼魅,踏上失落文明的大地尋找絕密的法器,修煉亦正亦邪的法術。

sinmain1

軟件名稱:忘仙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畫面極出色

《忘仙》最出色的想必是畫面質素,不同的大型場景,細緻的建築及人物,充滿中國式仙界的色彩,難怪容量超過 100 MB 吧?

sin031

四大職業各有吸引力

遊戲裡你可以選擇四大職業,分別為:斗羅(戰士)、鬼煞(刺客)、靈尊(法師)、巫皇(巫師)。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更會配上免費的職業專屬坐騎!

除了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外,還有昊天、無塵、滄月三個國家可供玩家選擇。國家系統是體現勢力之間關係和玩家之間互動的全面展現,屬於遊戲中比較核心的系統。

sin02

職業專屬坐騎

寵物將在遊戲中伴隨玩家度過修仙之旅。極品仙寵更會為戰鬥提供更多支持,增添樂趣。在玩家通過主線任務到達10級時,會獲得系統贈送的第一只寵物寶寶。

sin04

龐大任務玩不完

《忘仙》的任務系統很龐大,主線任務為主要劇情展示,玩家可在主線任務過程中感受遊戲跌宕起伏的劇情。支線任務為主線任務之外玩家獲取更多獎勵經驗的途徑,多為多線任務且可同時接取多個。

遊戲中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更有大量豐富日常活動任務,每日限定接取且有完成次數限制,次日0點后由系統刷新重置。日常任務常常配合著遊戲中的各類活動,獎勵豐厚。

 

一鍵操作令你享受遊戲的樂趣!

超級“一鍵式”設置,任務一鍵尋路接取交付,一鍵尋路打怪,一鍵自動打怪,一鍵自動補充體力,甚至連所帶的寵物都可以實現一鍵替換,當後期獲得坐騎后更會出現坐騎快捷圖標,節省的是時間,體驗的是樂趣。另外,遊戲設有一鍵尋路系統,點擊任務題目即可完成自動尋路。而官方更加入一鍵掛機系統,更有調整攻擊範圍、拾取裝備等級等多種設置可供勾選。

sin021

總結:好玩耐玩的仙俠遊戲

這類仙俠遊戲最重要是系統設計,《忘仙》的遊戲系統極為細緻,令主角可以按玩家心意練成獨有的神功,加上職業專屬坐騎也可有不同的變化,令遊戲的樂趣大增!加上出色的畫面配合下,《忘仙》實在是近期值得推介的遊戲大作!

軟件名稱:忘仙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