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必備!iTools 備份方法!

Apple 推出的 iTunes 以一鍵備份為名, 但同時變得不人性化, 沒有照顧各方需要, 例如想單方面備份應用程式, 或者轉移遊戲紀錄、對話記錄等等更是難上加難! 今天為大家介紹這個第三方的軟體 iTools,他的功能強勁,但今次不詳細說明其他,先說說大家最關心的備份!

itools cop y copy

以下教學分為兩個情況:
1. JB 用戶
2. 非 JB 用戶
-=-=-=-=-=-=-=-=-=-=-=-=-=-=-=-=-=-
(JB 用戶+非 JB 用戶)

首先下載 iTools (在電腦下載 Win & Mac)

立即安装 iTools

1

2. 連接手機

2.1

JB 用戶:
選擇應用,備份(Windows 用戶略有不同,選擇第二個按鈕就對了)


3.1

JB 用戶:
選擇確定,並選擇儲存到桌面(建議)

5

JB 用戶:
等待完成

6.1

非 JB 用戶:
選擇「打開文件夾」(Win用戶:第三個),你會看到這樣

7

非 JB 用戶:
導出 Documents 及 Library
(建議開一個資料夾存放 Documents 及 Library,不要搞亂不同apps 的資料夾)

8

-=-=-=-=-=-=-=-=-=-=-=-=-=-=-=-=-=-
導入Apps
JB 用戶:
選擇上方「安裝」,選擇含記錄的 .ipa 檔案


3.1

非 JB 用戶:
先在 iPhone 下載該 apps,在 iTools 打開該 apps 文件夾,導入(覆蓋)Documents 及 Library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