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新年新景象!WinterBoard應用之鎖屏篇!

cydia icon large

cydia icon large1

iPhone 那一個淺藍色的主題,相信大家由接觸 iPhone 開始一直看到現在!不多不少的厭倦總是有的。想把鎖機的畫面來一個大變身?還是想主題變得個性化?還是希望把主題變成充滿少女味的粉紅色?這裡就向大家介紹一個 Jailbreak 後的插件。

Winterbaord !這一個工具其實早在 iOS 2 的時候都已經出現的了,並不是什麼新鮮出爐的插件。如今, Winterbaord 依然支援 iOS 6 ,當中必定有其吸引之處!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這一個插件,以及其基本使用方法,在新年中來一個大變身!

 

作為第一次的 WinterBoard 教學,就從鎖機畫面開始大變身吧!

首先,你需要知道以下幾個事情

一) 裝置必須已經 Jailbreak。

二) 以下教學測試機種為已Jailbreak iPhone4及運行iOS 6.1 。

三) 步驟較多,盡量不要跳步驟或者是使用另外方法,否則難以保障成功,並先盡量閱讀一次,方開始進行「變身」

四) 每個 WinterBoard 主題均有自身支援的裝置(例如iPhone4/5,iPad),這一次教學將會使用「Typophone 4 主題」為例。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請看此教學

2. 進入 Cydia 在搜尋頁中輸入「Winterboard」,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IMG 0099

在這一步,你需要作出選擇。

如果你希望使用主題「Unlock」字樣的話,請到步驟3,完成後繼續步驟4。

如果你希望使用系統原裝「滑動以解鎖」字樣的話,請到步驟4

IMG 0100IMG 0101

 

3. 進入 Cydia 在搜尋頁中輸入「SlideToMod」,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進入「設定」,往下拉,找出 SlideToMod 設定頁,把第一第二個選項打開(Enabled及 Custom Label),在下面的空位輸入空白鍵一個,退出設定。

IMG 0105

4. 進入 Cydia 在搜尋頁中輸入「Typophone 4 」,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在主畫面中找出 WinterBoard 圖示,打開並進入 Select Theme。

 

5. 使用主題「Unlock」字樣者,選擇 Typophone 4 。

使用系統原裝「滑動以解鎖」字樣者,選擇Typophone 4 (No UNLOCK)。

按一下 Home 鍵, 手機隨即 Respring (介面重啟)

IMG 0106

 

6. 重啟後,畫面有機會出面黑色而只剩下解鎖條。不要緊張,先來一至兩次的解鎖及上鎖,情況將會正常回來。 另外你需要重新設定背景圖片。

 

7. 請盡可能使用以下方法更換背景圖片, 進入「設定」,按下「亮度與背景圖片」,再到「背景圖片」,自行選擇適合,或原先自己用的圖片。

 

8. 請重新開機一次。 或者,

如果用家有安裝NCsetting,可以選擇 Respring。(下圖按下「插頭」圖示,再按下「左面第一個」圖示。)

 

IMG 0102IMG 0103

9. 重啟後,畫面有機會出面黑色而只剩下解鎖條。不要緊張,再來一至兩次的解鎖及上鎖。

你的鎖屏大變身就成功了!

 

IMG 0104

 

注:

iPhone3GS / iPhone4 用家因為硬件速度上的問題。可能會出現稍微「Lag」。可是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請自行決定。

無論裝置有密碼與否,都不會影響插件的運行。

第4步中,「Select Theme」,教學中提及只打開一個。用家可以應個人喜好選擇其他的功能。例如 No Undocked Icon Labels表示 App Icon 下方的名稱將會隱藏。

主畫面及其他的主題更改/變身,將會於未來為大家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