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完美JB工具推新版!兩大細節修正!

evasi0n icon

早前完美 JB 工具推出,很多人都急不及待下載使用。隨即發現天氣工具有某部分機種不能正常使用,evad3rs團隊亦於早前發表了evasi0n1.1 的更新版本,主要為天氣工具作出修正。

evasi0n icon

今天,evasi0n1.2 推出,主要修正兩個問題。正常來說,已經 JB 了的朋友不需要重新 JB 。未JB 朋友則可以以 1.2 版本進行 JB 。

 

Version 1.2

– Disable OTA updates.

– Correct timezone issue in evasi0n binary if client fails to correct it.

 

– 取消了裝置使用 OTA 升級。

– 修改了一個時區問題。

 

官網

官方1.2 windows 版本下載點

官方1.2 Mac OS X  版本下載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