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你的 Android 電力消耗在哪兒?

androidbattery 300

很多人說 Android 越來越耗電,其實耗電是相對性,若你什麼軟件也不安裝,一定比一台裝了很多軟件的 Android 機來得省電!不過這又何苦呢?有時一些 App 寫得不好,或一些game用很多資源,我們只要透過 Android 內置的功能即可找出哪些是耗電的元兇!

androidbattery

進入設定,選電池,這裡正顯示你的裝置在上一次完成充電後,能夠使用久。細心一看,下方更會顯示那個部份是最消耗電力,正常情況下,螢幕必定是最消耗的,但要是你的機在待機中,可能會有部份app較耗電,這時我們便要留意了!

batter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