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方便!後台程式極速關閉!

IMG 0075

有時候手機用了一整天,打開了不同的程式,數一下少至十個,多至四五十個,不多不少都會影響了手機自身的運行速度!但是要自己打開多工處理,一個一個地關閉的話,又是一個麻煩而且浪費時間的做法!這就向大家介紹一個 JailBreak 後的小插件。分別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一個是普通版本,一個是 Pro 的版本!基本上免費版也已經足夠的了!

 

以下為大家分析一下兩個不同版本的利弊。

Weekillbackground Pro

BigBoss Repo,收費US$0.99,可以自行設定例外程式,例如讓Whatsapp常駐。

Weekillbackground for NotificationCenter

BigBoss Repo,免費下載,設定上較少功能。

IMG 0075

但是兩個插件都可以完全用到其主要的目的,一鍵關閉後台程式!

以下將為大家介紹基本使用方法。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請看此教學

 

2. 進入 Cydia 在 BigBoss  Source 中可以找到 Weekillbackground(請自行決定使用的版本),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IMG 0076

3. 安裝後,請到手機的「設定」頁,再到「通知」,往下拉,拉出Weekillbackground,把「通知中心」一項打開。

 

4. 現在你拉下通知中心將會出現 Tap to close all Apps 一行了。每當你覺得手機開始慢了,用電多了,不妨按一下!

IMG 0075

 

另外,如果大家使用的是 Pro 版,

在「設定」頁往下拉,應該會有一個專屬的設定。

IMG 00741

 

General & Background 內如果把 Info Icon Alpha 拉至最左,通知中心內的「圓形 i 字」將會消失,更為美觀。

Exclude Apps 內可以自行決定哪一些工具可以例外,但不要選擇太多,否則此小插件的功能就沒意義了,

Extras 內可以決定拉出通知中心時的行動,例如Dismiss when Pressed ,就是當你按下 Tap to close all Apps 時,通知中心自行關上。

 

 

注: 以正在開啟 Safari 為例,如果按下 Tap to close all Apps 按鈕,後台程式將會關上。但目前正在使用的程式(Safari)將不會受到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