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厭了電訊商名稱?來造個屬於自己的吧!

Tweak Cydia2

 

每一天都看著同一個電訊商名稱,相信你都恨不得把它一下子刪掉吧!今天就教大家一個超級方便的方法,把電訊商的名稱都改掉,來個屬於自己的「網絡」吧!

 

首先,你需要一台已經 JailBreak 了的裝置,基本上你是 iOS5,iOS6 都支援的了!還有一個你夢寐以求的電訊公司的名稱,那些什麼「我太帥」,「北極移動」,什麼「Apple Beta」之類的東西吧!

 

不過在開始之前,提醒一下,字數盡可能不要超過「半形12個字」吧,也就是說不要比「1234567890ab」更長!如果不是你就會出現「1234…」 之類的名稱了!

IMG 0068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請看此教學

 

2. 進入 Cydia 在 BigBoss  Source 中可以找到 FakeCarrier,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IMG 0064

3. FakeCarrier應該會已經安裝在你的主頁上面了,橫掃一下找出來吧!

IMG 00701

4. 打開後你應該會看到一個設定名為「Fake Carrier」,按下, 在Carrier: 中打上自己心目中的名稱,再按一下 SET !你的個人電訊商將會出現了! 以下送給大家幾個效果吧!

IMG 0069IMG 0071IMG 0065

 

注:

修改電訊商不會影響原有的電訊服務,

表情符號,中文,英文,均已測試可用。

「半形」可理解為一個文字需要的空位,以A字為例,「a」是全形字體「a」為半形字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