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ydia 更新後天氣仍然閃退?教你終極解決方法!

weather icon1

Evasi0n 團隊昨日已經透過Cydia 更新解決了越獄後天氣閃退問題,但筆者及部分站友在更新後閃退問題依然存在,planetbeing 在 Twitter 上提供了另一個方法,筆者親測有效!前提是你的裝置必須先到 Cydia移除 AppSync (如有安裝),它與 UIKit Tools 有衝突。

  1. 準備 iTools/ iFunbox/ iFile 系統文件修改工具
  2. 進入路徑 private/var/mobile/Library/Caches
  3. 刪除文件 “com.apple.mobile.installation.plist”
  4. 重啟裝置
  5. 打開天氣 app 看看是否解決了?

注意:重啟手機後你會發現在 App Store 上下載的所有 app 會消失了,但它在兩分鐘內會自動還原,可以放心!(有站友回報 iPad 在 Cydia 更新後天氣 app 消失了,其實它早前之所以存在是因為越獄把它意外曝露了,現在已經修復自然將它再次隱藏。)

weather ico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