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制!讓 Android 繼續聽「酷狗」音樂!

kogou 01

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酷狗」音樂封鎖中國地區以外的地方 IP,原本這措施只在 iOS 出現,Android 一直也沒有問題。不過,這一天終於來了!可過,筆者找到了「突破」方法,讓大家繼續聽「酷狗」音樂!

kogou 01

舊版 4.x 起死回生!

大多數人用的酷狗也是最新的 5.x 版,然而現在不能夠搜索音樂。筆者發現使用 4.1.7 版的舊版酷狗竟然完全能夠突破封鎖,用家仍舊可像從前一般搜索音樂、下載音樂!相信大家可以繼續聽「酷狗」音樂了!

kogou 02

351572 qr

軟件名稱:酷狗音樂 4.1.7
軟件類別:Android 媒體
下載位置 (修正)

想得到更多最新最快的 Android 教學、精品免費 App 可下載「Android 精品 Apps 集中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