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Bean 佔有率上升至 12 ﹪ Gingerbread 下跌!

android piechart

android piechart

Google 於昨天剛剛更新了 Android Dashboard,向外界發佈現時 Android 系統軟件的分佈。上圖的顯示了由 1 月 28 日到 2 月 4 日中,所有登錄 Google Play 的手機數目分配。其中 Gingerbread 排名第一,佔有率辦百分之四十五,Ice Cream Sandwich 為第二位,佔有率辦百分之二十九,Jellybean 為第三位, 佔有率辦百分之十二。

Jellybean 首次踏入雙位數百分比的範圍內,而 Gingerbread 首次下跌低於 50 百分比,Ice Cream Sandwich 亦下跌了百分之零點一。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