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平台最好用的 Todo List!介面精美功能強!

2013 02 07 下午07.56.17

Android 上有很多 Todo List App,不過哪一套才是最好用呢?筆者較喜歡 Astrid Tasks & To-Do List,它的介面是眾多同類 App 之中最為出色,而功能更是十分出色!

2013 02 07 下午07.56.17

中文介面更出色

Astrid Tasks & To-Do List 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而程式同時提供 Widget 讓用戶放在桌面之中,不用進 App 也可看到工作。

工作排程介面很易用,建立後可選人物、時間、重要性、分類,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計時,我們每開始一項工作時,在介面右下角按一按計時器即會記下開始時間。當完成工作後,我們再按一按「時計」即可顯示該項工作用了多少時間才可完成。而我們更可加入評論,插入相片作紀錄,實在很完善!

Astrid03

智能介面分類

面對那麼多的工作,我們應該先做哪一項呢?這套程式的「排序」功能內提供了一項名為「Astrid 智慧排序」的功能,估計哪些工作要「優先處理」。當然我們也可按重要性、到期日等方式來排列吧!

Astrid04

Astrid05

錯過來電會提示

這套 App 在你錯過了來電時更會對你顯示提示訊息,你可選「現在回電」或「稍後回電」,把回電設成另一項工作。相當體貼!

Astrid01

整合 Google Task

這套 App 能夠結合 Google 帳戶使用,當中加入的 Task 能夠同步到 Google 任務之中。

軟件名稱:Astrid Tasks & To-Do List
軟件類別:Android 生產力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