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提醒有越獄的朋友遠離 iOS 6.1.1

20130207 230607

早前蘋果向開發者放出 iOS 6.1.1 Beta 版,主要改善了日本地圖服務,包括修正 turn-by-turn 導航過程中道路的發音、優化了地圖方向的指示,並在選擇路線時優先選擇高速公路,以及其他更多小細節。

現在已經越獄的用戶們請注意,雖然 Pod2g 表示蘋果並沒有在 iOS 6.1.1 Beta 版中修復越獄漏洞,但是肌肉男在 Twitter 上表示"請已越獄的朋友遠離 iOS 6.1.1",而且 evasi0n完美越獄工具現階段也不支援 iOS 6.1.1,蘋果亦有可能在未來的測試版修復漏洞,所以屆時蘋果發佈 iOS 6.1.1 正式版時,請有越獄的站友不要隨意升級,以免丟失了完美越獄的機會!

20130207-230602.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