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 Pro 將於今春季降臨?

macpro

macpro

蘋果在法國的經銷商 French System 向其客戶發出資訊指出蘋果將會在 3 月 1 日停止 Mac Pro 的銷售,原因是歐盟新的監管要求。Mac4Ever 以及 MacGeneration  網站亦同時指出,該經銷商認為蘋果將會為 Mac Pro 更新,並會在今年春季發售。

儘管蘋果通常不會洩露這些信息,甚至經銷商,但是在 2012 年 6 月,一個蘋果的發言人錯確認蘋果正在努力研發新一代的 Mac Pro。

Mac Pro 上一次的更新是在 2012 年 6 月,但由於價格昂貴,一直不是市場上的寵兒。蘋果會力求改變嗎?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吧!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