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BSettings 更方便!通知中心開關 WiFi/3G/Bluetooth!

ncsetting thumb

對於大多數已 JB 的朋友,SBSettings 相信是必裝的 Cydia App 吧?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能取代 SBSettings 的工具,名為 NCSettings!它最大賣點就是啟動方式直接透過 iOS 5 的「通知介面」來實現!用戶更可按自己的喜好自訂所需的功能按鈕,除了常用的開關 WiFi、3G、Air Mode 外,也可調光度、音量、靜音等等,比 SBSettings 更多樣化!

ncsetting thumb

NCSettings 使用方法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請看此教學

2. 進入 Cydia 在 ModMyi Source 中可以找到 NCSettings,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ncsettings01

3. 到 iOS 的「設定」找「通知」,將最下方的 NCSettings 內的「通知中心」功能啟用。(如果想把他置頂,就按編輯,把 NCSetting 放到較頂的地方)

ncsettings06

4. 從桌面的時鐘位置向下一拉,便可看到 NCSettings 的按紐已經加進「通知中心」介面了!

ncsetting

5. 如果想自訂 NCSettings 的功能按紐,可到 iOS 的「設定」內找 NCSettings,用戶自行選擇要啟用的服務。

ncsettings04

更多實用 Cydia 秘技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