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應用閃退?將發佈 Cydia補丁/新版 evasi0n 修復!

20130206 165342

關於 evasi0n 越獄之後導致 iOS 6「天氣」應用閃退的問題,evad3rs 團隊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法,而目前他們正在開發修正版 evasi0n。

Pod2g 發佈 Twitter 稱,即將發佈新版本的evasi0n 中,除了解決「天氣」應用崩潰,同時將修復重啟時間過長、Siri 和AppStore 等其他細節問題。

還沒越獄的朋友屆時使用新版本evasi0n 時將不會遇到「天氣」應用閃退問題。他們還將在 Cydia 發佈一個補丁,可以讓已越獄的用戶下載並解決閃退問題。對於 iPad「天氣」應用暴露的問題,應該也會在新版隱藏。

20130206-165239.jpg

20130206-165242.jpg

20130206-165246.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