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ndroid 上有望使用 Windows 程式!

android wine

android wine

夢想可以在 Android 上使用 Windows 的程式? 現在已經不是說夢話了。Alexandre Julliard 是 Wine 的開發人員之一,她在2013年 Free and Open source Software Developers’ European 會議上展示該兼容ARM的程式。Phoronix 網站指出,該天所展示的 Windows 程式在 Android 上運行得很慢,Julliard 解釋是因為 Wine 是在Android模擬器上運行,在手機上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Wine 的開發團隊一直不斷改善 Wine 執行 Windows 程式上各方面的性能及表現。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吧!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