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3.5 大型升級新版來了!新功能速覧!

line

LINE 的 Android 版剛推出全新 3.5 大型升級!官方表示有眾多新功能加入,最方便之處就是能夠同時上載多幅照片。昨天出現 Desktop 版不能 Login 問題,也許是為了新版才出現,因為新版在 Desktop 上登入加入了一些新的安全強化。大家更新後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 主頁將可供用戶一次上傳多張照片。
– 在傳送訊息及投稿之前,用戶將可在功能選單中選擇LINE camera編輯照片。
– 聊天記錄將可備份文字及圖片等內容,並新增匯入聊天記錄的功能。
– 使用LINE電腦版時將新增用戶確認的步驟,強化用戶登入電腦版時的安全性。
– 收到群組邀請函後,用戶將可確認該群組的成員名單。
– 用戶於「好友」頁面的搜尋好友欄中進行查詢時,系統亦會顯示「官方推薦」的帳號。
– 改善部分使用介面及其他使用問題。

line

JWW1g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