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大狩獵!拾起素材製作裝備殺入魔物戰場!

MonsterHunterMassiveHunting01

  是的!傳說中的 CAPCOM 冷飯攻勢又再度和大家見面啦!這次釋出的是旗下聲望極高的 Monster Hunter,如果曾經玩過 iOS 上的 Monster Hunter 的玩家們應該會很熟悉喔!

  這次跟前做不一樣的是遊戲加入了地圖探索的元素,並且把操作更簡化,玩家們將能更順暢的與 Boss 決鬥。而這次也更貼近了原本的 Monster Hunter,除了魔物狩獵外,也有素材收集、裝備製作與強化等要素。

  這次的連線跟許多日本遊戲一樣採用了 GREE 平台,我們可以在戰鬥中召喚狩友幫你扁怪,不過打小怪時是使用回合制的,因此只有打王時才能體會動作狩獵的快感。不過比起前作則是進步了許多,各位獵人們空閒時不妨來狩獵一下吧!

2012 年東京電玩展試玩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RxrViT2LA&version=3&hl=zh_TW]

MonsterHunterMassiveHunting02

軟件名稱: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マッシヴハンティング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 本遊戲僅供日本用戶下載,若需申請日本帳戶請參考本站教學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