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完美越獄讓 iPad「天氣」應用現出原形!

20130205 123559

早前我們報導過你有發現嗎?iOS 6 完美越獄後「天氣」應用出現閃退問題!,越狱完成後的設備「天氣」應用閃退,小編的 iPhone 也進不去,這是我們在 iOS 6 完美越獄中發現的漏洞。

由於 iPad 隱藏了一些原生應用,就像「天氣」應用是 iPad 所沒有的,所以這並不會影響到 iPad 用戶,但是 evasi0n 完美越獄工具讓它出現在主螢幕上了!隨著完美越獄的完成,除了 Cydia,連「天氣」應用也一併出現了!只是因為蘋果沒有為它優化,所以依然是”像素級”的,不知道擁有 iPad 的站友有沒有發現?

20130205-123555.jpg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