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教學】手動更改 Cydia 歡迎字句-歡迎使用 Cydia!

IMG 0023

IMG 0022

你看得 出這張圖片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嗎?歡飲使用 Cydia?看起來很不爽吧!相信這是開發者在翻譯時使用拼音導致錯字問題出現,筆者就教你手動更改回「歡迎使用 Cydia」或是其他你喜愛的字句。

  1. 先準備 iTools/ iFunbox/ iFile 等文件修改工具
  2. 連接裝置到電腦後打開工具 (筆者以 iTools 作示範)
  3. 點擊檔案系統 > 越獄系統
  4. 進入路徑 “/Applications/Cydia.app/zh_TW.lproj
  5. 雙擊 Localizable.strings 來打開文件 (以編輯文本方式)
    cydia 1
  6. 拉到最底會看到 <string>歡飲使用 Cydia™ </string>
    cydia 2
  7. 將 <string> </string> 之間的文字更改為自訂字句
  8. 儲存 (Ctrl + S),大功告成了!

再打開 Cydia 看看,現在順眼很多了吧=)

IMG 00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