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Brave》續作將於3/8日登場!

20130205 130556

前些日子,lmangi 發佈了《Temple Run》續作《Temple Run 2》,並且大受好評,除了這兩款免費app,還有一款與迪士尼公司合作,要價0.99美元的《Temple Run:Brave》。而昨日迪士尼法國代表 Cecile Fouques 表示,這款遊戲的續作也即將於2/27登場。

續作名為《Temple Run: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遊戲背景延續前作,依然在童話《綠野仙蹤》的世界裡。玩法相信不會有太大的出入,而本作上架也是為了打響迪士尼於3/8日在北美上映的同名新片!

20130205-130551.jpg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