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玩上癮!投地、開店、炒股!齊做商界大亨!

你看到富豪們覺得怎樣?覺得他們只是幸運?但你也能像他們一樣富有嗎?現實或者不能夠,但遊戲裡絕對可以!只要你有眼光、膽色、商業頭腦,這套《商業人生》的新作一定可以滿足你在商場成名的欲望!

軟件名稱:商業人生(繁體版)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好玩的模擬經營遊戲

《商業人生》是一套很出色的繁體中文商業模擬遊戲,同類遊戲之中它可算是最為細仔的一套,開始時你只是有一點資金,拿去炒商品然後賺回一點錢,之後你投地、開店正式建立你的商業王國!這套作品畫面十分出色,你可以選定你的美女「秘書」、「助手」,為你管理事務,而主角(玩家)也要不斷學習新技能,提升管理質素,讓你的商業王國變得更強大!

IMG 0321

打造影響力最大的經濟組織

玩家可以在買下的土地上建造電子產品店、大型商場、汽車S維修店等店鋪,而在遊戲中,全市總共有飲食、數碼、奢侈類等十個大行業,他們擁有各自的行業協會,每個行業協會都有專屬會長,會長以及其公司的等級,會影響協會中從屬行業店鋪的經營加成,你能當上會長嗎?

IMG 0323

極具真實感

《商業人生》裡有期貨市場、國際貿易、壟斷控股,一切商業元素應有盡有。玩家有不同的多元化城市規劃發展方式,利用各不相同的店鋪和建築類型,通過巧妙的規劃合理佈局,就可有效規避競爭,最大限度發揮建築的價值,讓收入成倍提升。不是單純簡單的升級賺錢遊戲那麼單調,你要真真正正用你的智慧來佈署才行!

IMG 0331

IMG 0333

軟件名稱:商業人生(繁體版)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