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JB 假網站!他們遍佈 FB, Twitter, Blog!

iOS 6.1 完美越獄令人十分期待, 但假冒網站同時紛紛四起,evasi0njailbreakios6.com、pod2jb、evasi0njb.net 等等,一但他們提供的附件有病毒,你的電腦就會一命嗚呼,要小心!

只有一個網站!就是 http://evasi0n.com/ 才是正確的,只有他一個,沒有 blog!沒有附屬網站、沒有beta 下載!要注意了!

當然,跟隨我們最新消息就一定沒錯,推出時我們會提供文字教學、影片教學,讓你方便升級!

以下是假網站提供的「時間表」好明顯… 現在過了凌晨2點… 還是沒有音訊…

evasi0n release ti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