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教學】限制廣告追蹤!關閉 iOS 針對興趣的廣告!

20130203 032725

20130203-032725.jpg

Apple 推出的 iAd 可以發放針對你興趣的行動廣告,這可能令到太家擔心到隱私的問題,如你不希望在你的iOS裝置上收到相關的廣告,以下的方法可以令到廣告不再針對你興趣發放。

1.通過你的iOS裝置訪問以下的鏈結:http://oo.apple.com 並選擇拒絕再接收。

20130203-032842.jpg

2.完成!(這… )

注意!選擇拒絕再接收,你將繼續收到同一數量的廣告(這個不是關閉廣告功能)但相關性可能較低的行動廣告,因為它們不會再基於你的興趣而發放。

如果您有多個執行 iOS 4 或以上版本的裝置,您必須個別退出每個裝置。

這種拒絕再接收選擇只適用於Apple的廣告服務,不影響其他廣告網路針對興趣的廣告。(例如 Google ad)

附加教學:限制廣告追蹤(iOS 6)

任何時候你均可限制廣告追蹤你。要做到這一點,請打開Settings(設定)、點擊General(一般)、點擊About(關於本機)、點擊Advertising(廣告),然後將 Limit Ad Tracking (限制廣告追蹤)的選項轉到 “on”。6.1 更可以 點擊 Reset Advertising Identifier(重置廣告辨別碼),更一步停止追蹤。

20130203-043311.jpg

其實程式如果是免費的要賣賣廣告也無可口非,畢境人家都要吃飯 :p 只要介面設計得自然和不太擾民便沒太大問題,一個小 banner 就算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