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擔心 Cydia 無法負荷全球越獄用家嗎?放心吧!

cydia1

iOS 6 完美越獄發佈在即,有望今夜凌晨或明早看到它正式上線。相信過往有越獄經驗的用戶都知道,每當越獄推出時,全球大量用戶蜂擁而至去下載工具並進行越獄,所以這時候 Cydia 可能會超載或無法正常使用,甚或需要過幾天才能回復正常。

其實 Evad3rs 團隊和 Cydia 之父 Saurik 已經作好準備,在本次越獄過程中將會安裝已包含插件的預設軟體源 (如 BigBoss,ModMyi 源等),用戶無需再花極長時間去等待 Cydia 完成更新軟體源就能安裝基本的插件了!(如 SBSettings) 亦有消息指 Cydia 將會近來界面更新,或是更人性化的設計?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cydi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