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JB 正確升級 iOS 6 的方法

以下教學就會分為三種情況, 請選擇一種適合你的:

  1. 沒有 JB 升級大規模更新的版本 (iOS 5 > 6)
  2. 已經 JB (eg: iOS5.1.1) 升級 iOS 6 (Error 3194 支援)
  3. 重灌 iOS 6.1
-=-=-=-=-=-=-=-=-=-=-=-=-=-=-=-=-=-=-=-=-=-

曾經 JB 正確升級 iOS 6 的方法

jb5to61

曾經 JB 而升級 iOS 6 有一定的風險, 雖然不會導致重大損失, 但為免損失時間, 跟從以下教學可以令你安全及更快升級 iOS 6

1. JB 用家強烈建議使用 iTunes 進行一次完整性的升級, 如果使用 OTA (wifi) 升級有機會導致系統錯誤
2. 你必須要了解到 JB 安裝的東西有機會被刪除, 不論是破解軟件還是 SBSetting, 一旦升級你就會失去這些資料
3. 設定>iCloud>登入(如適用)>把所有項目開啟>儲存與備份>立即備份 {必須等待完成, 但你可繼續以下步驟}

IMG 5779
4. 按這裏下載 TinyUmbrella, TinyUmbrella 是用來備份 SHSH, 降級需要使用(可以跳過) [SHSH檔案建議儲存在USB ] 2013 01 31 7.49.00 PM
5. 你的電腦必須要安裝最新版的 iTunes (編寫教學的時候是 11.0.1)
2013 01 30 9.42.04 PM
6. 下載對應的iOS 版本 (iOS 6.1 請按這裏) *香港及台灣普遍使用GSM [如不肯定, 可以跳過] 7. 最重要的步驟!!! 不然你會杯具的!!!
2013 01 30 9.56.27 PM
同步>傳送購買項目>同步>備份 > 同步>傳送購買項目>同步>備份 (這是保險一點, 傳送購買項目一定要!!!!!)

8. 檢查清楚… 是今天的備份… (都是那一句… 不要自作主張把其他備份刪除…)
itunesbackup

9. 檢查 iCloud 備份是否完成, 必須等待完成後繼續以下步驟

10. 在 iTunes 按著 Shift (Mac : option) 再選 Update,然後載入 Firmware![如果超過step6, 請直接選擇update] 11. 如果出現 Error, 請跟從從以下方法修正:

如果出現 “This device isn’t eligible for requested build.”/ “3194” (3194 多數是因為 越獄 所致)
-> 開 TinyUmbrella (這裏下載)
->選擇 “Advanced”
->選擇 “Set Hosts to Cydia on Exit”
->重新嘗試

其他方法:

-> Windows OS
-> 進入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找到名為 “host” 的文件,用系統自帶的記事本打開它。
-> 底部刪除 “74.208.105.171 gs.apple.com” 或者類似於此的句子,保存文件。

-> 重新開機

-> Mac OS X (mac 可以暫時跳過, 因為很少機會出現)
Hosts 路徑為 /private/etc/hosts
-> 找到名為 “host” 的文件,用系統自帶的文字編輯器打開它。
-> 底部刪除 “74.208.105.171 gs.apple.com” 或者類似於此的句子,保存文件。
-> 重新開機

12. 漫長的等待…. (如果出現任何錯誤, google 錯誤代碼/ inbox 我們)

13. 升級到iOS 6後, 選擇從備份中回復, 今天的備份!!!
14. 備份完成前千萬不要解鎖 iPhone!!!
15. 確保100%完成後, 如果發現應用程式沒有安裝到iphone, 請手動安裝, app data 如無意外應該會保留!!!
app

12. 如果發現 app data 消失了, 你還有 iCloud, 再一次步驟10, 完成後不要選擇 iTunes 的備份, 拔除連接線, 並且在iPhone上設置, 選擇icloud 回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