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備份教學!SMS、通訊錄、通話記錄、App 一鍵備份!

gobackup thumb

Android 平台下,要備份有很多選擇,不過很多人也不太懂得怎樣弄。這次我們推介一套很方便易用的備份工具 “Go 備份” 有了它你就能夠簡易地將SMS、通訊錄、通話記錄、App 一鍵備份!

gobackup thumb

Go Backup 簡介

Go Backup 的功能是 Android 內三大備份項目,包括
1. 用戶數據(SMS、通訊錄、通話記錄、行事曆)
2. 系統設置(鈴聲、Wallpaper、桌面佈局、Wifi接入點)[收費功能] 3. 用戶程式(所有 App)

透過這套 App,用戶可快速選定要備份的項目,然後輸出到系統或 SD Card 之中保存,若使用高階版(付費)更可雲端備份。

備份示範

1. 如果你有 root 的話可讓它使用 root 權限,沒有的話也能用!這套 App 無須用戶 Root 機也可操作。

goback01 result
2. 選「新建備份」,然後選你要備份的東西,首次使用時建議選「用戶數據」裡的項目作備份,至於你的 App 則按需要備份吧!因為太大吧!

gobackup start result

gobackup step result

3. 接著進行備份,沒有 App 備份速度很快,還會代你將資料壓縮!

gobackupstep02 result

還原示範

在主畫面選「恢復備份」即可選取我們的備份檔,然後再進行還原即可,十分簡單!

gobackuprestore result

 

5NqV5

軟件名稱:Go Backup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