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品】魔戒級史詩重現!經典人神魔大戰!

heroland main

看過魔戒的朋友,也很嚮往那種中世紀為背景的世界吧?三國類遊戲太多,有沒有想過玩玩西方魔幻神話為背景作品呢?《英雄霸業》故事設定以經典的人神魔戰爭為開段,於古老的大陸開展熱血澎湃的奇幻故事,內容相信吸引!

軟件名稱:英雄霸業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heroland main

人類與精靈種族任你選

《英雄霸業》中有人類與精靈兩大種族供玩家選擇,當投身的陣營確定後玩家就可以開始經營自己的城邦,培養自己的軍隊,佔領更多的城池,成為一方之王!

heroland a

玩遊戲如同親歷神話世界

和一般策略遊戲前期只能進行無趣的點擊行為不同,《英雄霸業》在遊戲經歷的設計上非常重視玩家的代入感,因此特別以電影拍攝的手法,於遊戲開場將故事時空與背景以HD動畫呈現,讓玩家在遊戲之餘彷彿在觀看史詩小說般,大大提升遊戲的張力!

heroland b

玩家輕易上手

身為策略遊戲新手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堆遊戲說明文字總是有看沒有懂?《英雄霸業》從玩家角度出發,將複雜的遊戲說明與指引以任務的方式呈現,不管是老手新手,皆可以透過主畫面右下方的羊皮捲軸圖示一窺遊戲玩法,從簡單的建築打造與升級,到複雜的英雄招募與征戰,在做完一定量的任務之後對遊戲就能夠具有深入的瞭解,後期就可以按照自己的玩法來進行經營了。

裝備齊全上戰場

遊戲中最有趣也最特殊的建築物就非市場莫屬了,在市場中玩家除了可以購買各式資源外,也可以透過低買高賣的方式賺取利潤,充分展現出經營類遊戲“收入”與“支出”的交易循環,別小看這部分,在遊戲前期對於建築升級及士兵養成可是有大大的助益唷!另外,你也可以從商店買一些裝備,令你的戰士可以幫得更強!

軟件名稱:英雄霸業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