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已經支援 iOS 6.1 的 SHSH備份了!

IMG 0725

今天 Cydia 已經開始備份 iOS 6.1 的 SHSH 了,為即將到來的 iOS 完美越獄作好準備,已經越獄的用戶可以打開 Cydia 等待首頁的頂端的綠色小字顯示 iOS 6.1,這代表 Cydia 已經成功替你備份 iOS 6.1 的 SHSH 了。Cydia 的 SHSH blobs 可以透過 Redsn0w 工具提取並製作出私人固件供降級之用,緊記 SHSH 是降級的必要條件!另外你亦可以參考這篇教學作手動備份,將 SHSH 備份到 USB,這就萬無一失了!

筆者還聽說 iOS 6 越獄後將會配搭一個全新的 Cydia,到底它會有什麼分別呢?相信在幾天內就會由 evad3rs 團隊為我們揭曉了!

cydia

IMG 07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