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期更早?Android 5.0 推出時間不小心曝光了!

keylimepie

Android 用戶也很關心下一代 Android 5.0 吧?大多數人也認為最快也要在 5 月份的 Google I/O 才會推出。不過,來自 Android Police 的消息,新的 Android 5.0 (Key Lime Pie)可能會提到在 2013 年春季就現身了!一份來自 Qualcomm 的文件不小心將 Android 5.0 的推出時間表跟 Qualcomm 的新產品 Roadmap 一併列出來,變相令人得知 Android 5.0 原來會在 2013 年春季現身!

不知是否被 Android Police 網站「說中」,該文很快便被要求移除,相信這行動令人更覺得 Android 5.0 會在 2013年春季出現的機會大增。

keylimepi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