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玩家必玩!動漫名作《我叫MT Online》限免!

mt 180 v1

《我叫MT Online》終於推出了國際版,如果你已聽過這套動漫名作,一定不用多想立即下載吧!《我叫MT》動漫是以網路遊戲《魔獸世界》作背景,但卻大玩網絡惡搞文化,令很多人看了也忍不住大笑,愛玩《魔獸世界》的人一定會很喜歡,沒有玩過的人看到也笑不停。而《我叫MT Online》就是一套根據經典動漫《我叫MT》改編的 iOS 遊戲了!

mt 180 v1

軟件名稱:我叫MT Online (國際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卡牌進化養成

這套作品以 RPG 方式配合數百種卡牌構成,當中有很豐富的收集系統,讓大家收集不同功能的卡牌!大家可以對卡牌進行強化、合成,打造你的完美戰隊!遊戲裡每天也送獎,你更有機會獲取“五星”卡牌!

mt03

經典職業數百卡牌任你選

《我叫MT Online》提供了數百卡牌任你選用,當中一共分為9大職業,其中戰士、盜賊、德魯伊、獵人為物理攻擊;騎士普通攻擊為物理攻擊。法師、牧師、薩滿、術士為法術攻擊;騎士的技能攻擊為法術攻擊。

mt02

劇本源於魔獸

遊戲裡玩的任務和 BOSS 也都來源於魔獸的背景,比如血色的狗男女,一位是聖騎士,一位是大主教(強力牧師)。在戰鬥中,每一個玩家可以派出一個隊長和4個普通英雄,還可以邀請好友的隊長作為副隊長參戰,如果隊長有隊長技能,所有隊員可以共享。

 

mt04

限免 36 小時!

這次《我叫MT Online》首度限免,1 月 31 日上午 10:00 開始,只會有 36 小時!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我叫MT Online (國際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