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n1c 質疑 evad3rs 官方網站的真實性

20130131 222847

iOS6.1完美越獄官網的上線讓人們更感受到 iOS 6.1完美越獄的發佈近在眼前,但是”前”越獄大神i0n1c在官網上線後就不停地在質疑其真實性。

以下是 i0n1c 大量吐曹的”一部分”

—嘿!你們都來看看這網站。雖然現在什麼都沒有,但是只要你點它,我們(指越獄團隊evad3rs)就會賺錢。

—這三天全世界的人們每五分鐘就會刷新某網站(很明顯示的是在指 iOS 6.1 完美越獄官網),看到的也只有廣告和集資的按鈕。(Pod2g 真的有這麼邪惡嗎?)

—這是個輕鬆賺到百萬流量(廣告流覽)最好的辦法。

—這是越獄團隊的一貫做法:先建立一網站,並且說”即將”發佈越獄工具,然後放上廣告和集資鈕就可以袖手旁觀。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是蘋果的自由鬥士!(這到底是…)

—這不是免費越獄工具,只有那些廣告商和捐錢的人才可以得到。(小編真的覺得他是在瞎掰的!)

—越獄團隊的平均智商還不如一隻猴子,但是他們的把戲每次都能得逞。
(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很期待evad3rs會不會宣稱他們對錢不感興趣。

結果發了這些文當然受到了眾人的攻擊,而他迫不得已關了評論功能,iOS 6 完美越獄的發佈已是既定的事實了,他這樣做也是多餘的。

20130131-222842.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