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透露新一代 Apple TV 並非全新設計!

20130131 215716

早前有人在 Apple TV的5.2新版本中發現了一款新設備:Apple TV 3,2,現在的Apple TV 3 代號為 3,1,由一份蘋果向 FCC 提交的檔案中我們看到,下一代 Apple TV 會比現在的體積更小巧,但外形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並且搭配A5X處理器。

20130131-214119.jpg根據公布的文件中可以發現”A1469″型號,這是從未有過的型號,所以可以確定是款新產品,而它的外邊是93.78毫米的正方形,比現在的98毫米還要小。

20130131-214529.jpg而今天蘋果證實了上述說法,根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蘋果暗示他們只會對產品的組件進行簡單更換,並且保持消費者對 Apple TV 不變的體驗。也就是說,新款 Apple TV 極有可能只是一次小幅更新。

20130131-215708.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