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實用!Android 上玩 MSN!

mercurymessenger thumb

MSN 快要完結,但要立即離開它似乎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裡為大家推介一套不錯的工具,能夠讓大家在 Android 上玩 MSN。這套名為 Mercury Messenger (Free) 的 App 是一套很好的 MSN Client,它可以讓我們跟 MSN 用戶溝通,跟我們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操作相近,全繁體中文支援,方便用戶使用,也可使用表情圖示,十分方便!

Android 的 Multi Task 特色,令 Mercury Messenger 能夠在背景作業,用戶可以跟電腦一般,將它放在一旁,有訊息來的時候才通知你。

mercurymessenger 01

mercurymessenger 02

軟件名稱:Mercury Messenger (Free)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