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機畫面大改裝!令你的 Android 開機後免解鎖極速開 Apps!

activelockscreen thumb

每個品牌的 Android 手機也有一點不一樣的個化桌面配置,然而每次按下這些捷徑始終不太方便。例如要開攝影 App,有時想要 Line Camera,有時想要原生的攝影機,但有時又想用 Instagram,不同情況有不同想要開啟的 App,這樣一般預設的 Launcher 也無法真正幫忙。這次推介的 Active Lock Screen 能夠解決用戶的問題!

activelockscreen thumb

無須翻頁一個介面輕鬆開 Apps

這套 App 為用戶供一個美觀的單一化介面,這介面就像一些手機的解鎖介面,但不同之處就是能讓你直接執行一些很常用的 App,讓你不用輸入密碼的情況下對常用的 App 作存取。它的介面十分不錯,打電話(常用電話即時打)、攝影(Line Camera、Instagram、原生相機即時開)、常用通訊工具(Whatsapp、LINE、Skype、E-mail)都可以直接執行。

activelockscreen01

程式的下方有一個「圓形」,只要點著它拖到特定位置即可執行應用。例如點著攝影,即會打開選單,讓你選 Line Camera、原生相機、Instagram。若拖到「電話」即可撥電話。用戶更可設定插件,將 Facebook 等功能也可加進去,即時將最新的 Facebook 動態消息顯示山來,令這個解鎖畫面功能更豐富!

activelockscreen02

activelockscreen04

安裝後注意要點

這套名為 Acive Lock Screen 的工具其可以用作取代 Android 原生的鎖機畫面,所以使用後建議用戶可以取消原來的密碼鎖。不然便會出現「雙重鎖」,實在太不便了!

L5eZi

軟件名稱:Active Lock Screen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