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用戶只瀏覽排行榜前50名應用

20130130 224823

分析師預期2013年將會有超過43.5萬的應用程式上架(去年36萬),而根據市調公司 Surikate 以及GfK 的最新數據顯示,英國人每個禮拜會有5,220萬人會開啟App Store 搜尋應用程式,其中高達81%只瀏覽排行榜前50名,57%的iPhone 用戶更不會看排行榜 25 名以外的應用,85%會根據App Store 上的用戶評價、App預覽圖、售價等來考慮要不要下載應用。

其他數據:

1.平均每位用戶一周進入App Store 六次。

2.晚上6~9點是App Store 訪問的高峰期。

3.75%的用戶願意下載先前沒有聽過,而且在排行榜前25名外的程式。

4.用戶每次瀏覽App Store 的平均時間為11.5 分鐘。

5.每位用戶平均安裝30款左右的應用。

20130130-224814.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