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準備工夫!迎接 iOS 6 完美越獄到來!

ios 6 logo1

蘋果今天推出 iOS 6.1 正式版後,JB 大神隨後表示完美越獄將支援全線 iOS 6 (包括 iOS 6.0、6.0.1、6.0.2 及 6.1),雖然目前還未有一個確實的推出日期,但很有可能就是今個星期日。因此,我們先作好準備迎接它的到來吧!

ios 6 logo1

第一步:辨別自己的裝置是否支援完美越獄

本次完美越獄將支援所有運行 iOS 6 的 iOS 設備,在進行越獄前請務必檢查設備正在運行的系統是否 iOS 6+。以下是支援和不支援的設置列表:

5

第二步:備份

相信有部分站友在過去越獄時也有失敗的經驗,不論無法 JB 或是丟失數據,最徹底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 iOS,因此我們在 JB 前必須備份!!筆者建議大家使用 iTunes 備份。(速度比 iCloud 快)

–          打開 iTunes
–          連接iOS 設備
–          在設備名稱右 Click 滑鼠點選備份
第三步:升級到 iOS 6

 如果你目前仍是 iOS 4 / iOS 5 而又準備升級到 iOS 6 作完美越獄的話,請按此進入固件下載頁面,下載對應自己裝置的 iOS 6.1 固件,然後利用 iTunes 進行升級,越獄大神呼籲大家不要使用 OTA 在線升級,以免無法 JB。(小知識:OTA 是針對性的升級,對部份系統不會進行系改;ipsw 升級 (iTunes) 則是完整的擦除式升級,簡單來說就是重灌整個 iOS。另外,蘋果已經封鎖 iOS 6.0.x 的認證,用戶目前只可以升級到 iOS 6.1。)

利用 iTunes 升級到 iOS 6

–          打開 iTunes
–          連接 iOS 設備
–          點選已連接的 iOS 設備
–          Windows 用戶請按著 Shift 鍵然後點選「回復 iPhone」
–          選取已下載的 iOS 6 固件 (必須確定這是正確版本)
–          點擊回復
–          當回復完成後,就可以回復備份了

第四步:密切留意本站消息!

當完美越獄推出後,我們會立即為大家測試工具及推出越獄教學,密切留意!如想快人一步得到最快的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