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表示用戶可放心升級 iOS 6.1!

20130129 075746

蘋果推出了 iOS 6.1 b5 才不到兩天(後來被開發者及黑客證實其為 GM 版),今天蘋果已經正式推出 iOS 6.1 正式版了!用戶可以透過 iTunes 或 OTA 進行升級,值得用戶注意的是:蘋果在推出 iOS 6.1 後就馬上關掉 iOS 6.0.1/6.0.2 的認證,比以往的手法更絕!目前用戶只可以升級至 iOS 6.1,如已經更新,也再無法回到 iOS 6.0.x。

而最多人關心的問題:完美越獄!眾大神在 iOS 6.1 推出後都紛紛在 Twitter 上貼文,以下是大神們的內容總結:「蘋果還真是蘋果,總為我們帶來驚喜!各位放心,iOS 6.1 正式版經我們測試後也能成功越獄,但我們還需要幾天時間去測試越獄工具。此外,蘋果亦放出了 Apple TV 2 的 iOS 6.1 固件,所以本次越獄支援設備列表將新增 Apple TV 2。大神建議準備升級 iOS 6.1 的用戶不要使用 OTA 在線升級,請使用 iTunes 作完整升級,然後回復備份。」
肌肉男亦表示 “Sunday is Funday”,這暗示著星期日是發佈完美越獄工具的日子嗎?

20130129-075506.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