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推出 128 GB 版本 iPad 4!

2012 ipad2 gallery1 zoom

本站前天報道過有消息指蘋果或會推出 128 GB 版的 iPad 4,今天蘋果在美國官網上發表新聞稿證實了此消息:「目前已經售出超過 1 億 2000 萬部 iPad,我們深信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十分喜愛它,無論在學習、工作或遊戲上它都得到極大的發揮。我們在今天 2013 年 1 月 29 日宣佈將推出 128 GB 版本的 iPad 4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將在下周二開售,同樣地提供 Wifi 版本及 Cellular 版本,建議零售價為 US$ 799 及 US$ 929 (跟早前的消息一樣)。」

2012 ipad2 gallery1 zo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