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版本?蘋果向開發者發放 iOS 6.1 beta 5版!

ios 6.1 new features apple

iOS 6.1 beta 4 明天到期在即,蘋果在今天向開發者發放 iOS 6.1 beta 5,有開發者發現 iOS 6.1 b5 其實並非測試版,它的 build ID 是最終版,同時亦有一名黑客表示 iOS 6.1 b5 無需開發者帳號即可激活。越獄大神 MuscleNerd 隨後在 Twitter 貼文表示:「雖然它打著測試版的旗號,但事實蘋果希望將 iOS 6.1 b5 向公眾發放。非常好!!我們將作最好衝刺…」

而大部分人關心的問題仍未有消息:iOS 6.1 b5 還是否可以完美越獄?

ios 6.1 new features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